*交往前提

*橘蘭、橘蓮才是主角XD

*OOC注意


父母難得與朋友出門旅行,真琴不讓弟妹跟去,想讓父母能夠好好享受三天兩夜的假期,變成三人大眼瞪小眼的局面。弟妹無法諒解哥哥的美意,只知道是哥哥破壞他們的遊玩的機會。

一人一手糾纏在真琴的手臂上,兩張嘴不停在真琴耳邊抱怨。無可奈何之下,請凜來幫忙安撫弟妹情緒,才暫時擺脫可怕的孩子魔音。

或許是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小時候媽媽去上班就是得由他來照顧江,無形中造就好哥哥的特性。真琴個性太溫和很容易被弟妹牽著鼻子走,平日裡時常縱容弟妹,今日真琴的行為反倒成了弟妹眼中的叛徒壞哥哥。

費盡力氣才讓兩人睡著,凜本打算不再多逗留,在他要離去的前一刻,真琴拉住他的手:「很晚了,在這裡住一晚吧?」

「不要,這裡沒有我的枕頭,我……」凜話還沒說完,真琴向前擁他入懷,方才看他安撫弟妹的模樣,讓他有一股是家人的感覺,很溫暖。

「欸……等等你弟妹突然醒來,放開。」刻意壓低音量,好不容易在一起,不想又輕易地被阻礙。

「這裡不是有你熟悉的味道嗎?我當你的枕頭。」

真是一物剋一物,真琴的超直球太容易令他動容,前一刻還在為弟妹頭疼的傢伙,下一秒馬上能夠對抗他,是他戰鬥力薄弱還是真琴太厲害?

「閉嘴,你這笨蛋。」凜張手擋住真琴無辜的嘴臉,一把推開真琴走去他的房裡。


×_×_×_×


「真琴!帶我們出去玩!」兩個孩子巴在正在做早餐的真琴腳邊。

「噓~小聲點,等等吵醒凜就不好囉。」昨晚凜不太習慣的關係,雖然有個熟悉的人在身邊,還是翻了許久才睡。

「真琴,男生跟男生可以談戀愛嗎?」蓮一手拉住真琴的衣角問著。

昨天只記得真琴跟他們說今天要去遊樂園玩,所以兩個小鬼特別早起把真琴叫醒,但是一闖入哥哥房間就看見他正抱著凜睡覺。

「呃……」真琴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這階段的小孩特別難纏,很喜歡問問題,問題又特別刁鑽。

「可以嗎?」蓮等不到答案,再度拉拉衣角追問。

「怎麼會這樣問呢……」真琴不敢直視弟弟,裝忙把鍋裡的荷包蛋放入盤中。

「因為凜好像真琴的女朋友喔!你還抱他睡覺!」這回換蘭大聲回應,真琴手裡的鍋鏟一度滑落又迅速撿起,真琴趕緊轉過身摀住兩人的嘴。

「小聲點。喜歡一個人的跟性別無關,而是你是否真的喜愛他這樣的一個人。」真琴小聲的回答。

一早兩人就失控,先是闖進他的房間,讓他們目睹同床共枕的畫面,現在處處又問犀利的話題,真琴有股想投降的感覺。

「所以凜以後也會嫁來我們家嗎?」蓮拔下真琴摀在嘴上的手,刻意用氣音問著。他記得了要安靜。

「嗯……這我不能確定。」果然童言童語最天真,凜要是有那麼好應付的話,他也不必這麼辛苦讓弟妹留下成為找凜來的藉口。

「凜很漂亮啊!雖然不笑看起來很嚇人,可是他對蘭好好喔。難怪真琴喜歡凜,我也喜歡。」蘭笑得開心,昨日一夜胡鬧,看清凜對他們有多好,很耐心聽完他們的問題還幫忙教訓真琴,自然認為凜是跟他們一國的。

「我喜歡凜的紅髮!還有他尖尖的鯊魚牙~好酷!」蓮又激動起來一時忘記要注意音量。

「你們說這些,凜知道一定又要害羞了。」摸摸弟妹的頭,盡對他狂丟喜歡凜的超直球,不知道房內的人有沒有被吵醒呢。真琴偷笑。

「真琴~你快去把凜娶過來啦!」

「這樣他是不是要改名啊?」

「橘凜很好聽!!」再度失控的孩子們,拉著真琴大吼大叫很興奮。

「別鬧了~小聲點~」真琴壓下激動的兩人,這一吵肯定會把凜給吵醒。

兩人掛在真琴的脖子上,你一言我一語,無間斷對真琴疲勞轟炸。內容不外乎是快向凜求婚、把橘凜娶回家、要跟凜一起玩……諸如此類 。

外頭玩得瘋狂,凜在房內則是想一頭撞死,打從兩個小鬼闖入房間他便一直裝睡,因為起床面對這場混戰太尷尬,他一定是三兩下便臥倒於沙場上。

這年頭的小孩們都是如此早熟嘛?什麼結婚、冠夫性……誰要嫁給真琴那個混蛋啊!

兩個小鬼終於安靜下來吃早餐,真琴蹲在兩人中間雙手合十,苦苦哀求:「千萬別跟爸媽說呦,這是我們的秘密。」

「好~那遊樂園呢?」

「一定帶你們去,快吃早餐,我去叫凜起床,等等可別欺負他喔!」真琴溫柔地揉揉兩人的腦袋瓜,聰明精怪的鬼靈精,可別給他添麻煩啊。

「真琴你不能偷襲人家喔!」蓮拿著叉子指向真琴。

「嘛……我考慮。」八成是故意賴在房裡不出來了吧,意外強悍的小鬼,某種程度上可是重傷凜了呢。害羞的凜,肯定是相當可愛。

「凜!快跑~真琴要偷襲你!」但真琴忘了他們跟凜才是一國的。

 

--------------
其實我想說的是,蓮跟蘭才是絕羞系XDDD
小孩子話不修飾就說出口,殺傷力不是一般強。
本篇如果有bug請忽視,原作對這兩個孩子描述太少,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