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真凜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傘只有一把哦②只是想聽你説説看③受傷也無所謂;50分鐘內轉發達到11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ヾ(`∪´//)ゞ

 

*曖昧前提
*鮫柄與岩鳶合宿散場

 

凜刻意脫隊,不願與鮫柄其他人一同搭車回去,一方面想清靜,一方面不想在車上與岩鳶一行人相處,特別是某個人。

巴士開走沒有多久,便開始下起雨來,凜沒有傘,無奈對著天乾瞪眼,心裡祈求這場雨趕快停。

合宿場地離最近的巴士站約有兩公里的距離,凜打算跑步過去再搭公車回去,一個人悠閒自在。

「凜?」

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凜背脊一僵,哀怨命運會不會過於捉弄人?分明是為了避開他,所以才決定脫隊,現在又遇上是怎麼回事?

「是忘了上車嗎?」溫柔的嗓音,在耳邊迴盪。

「你忘了上車?」凜反問。

「覺得這附近風景不錯,想要多待一會兒,所以先讓他們其他人先走。」真琴臉上始終掛著笑容,可凜看到這笑容變會不由自己,心跳會漏拍。

「嗯。」他只能裝作不在乎。

最近他們兩人確實關係很詭異,離宿的前一晚,真琴誤喝了看似白開水的酒,酒量極度不好,一杯便昏頭。

一群人玩鬧得開心,凜卻是深感悶透,本想藉著扶酒醉真琴回房為藉口,可以順便到外頭透透氣,沒想到卻被這傢伙給強吻,還差點……。凜不敢繼續回想,拍拍臉故作鎮定。

「凜沒有帶傘嗎?」真琴從包包裡拿出一把深藍色的傘。

「你先走吧,我等雨停。」

「這場雨沒有一、兩個小時大概不會停。」

「無所謂。」

多說無益,真琴撐開傘,一把將凜納入傘下,緊密的向前邁步。

他竟然就這樣被挾持走!?凜錯愕之餘,不忘與真琴保持些距離,想起昨晚被強吻而紅腫的唇,到現在仍隱隱發燙。

「會淋濕的。」傘不夠同時容納兩人,凜保持的距離會讓左半邊淋濕,真琴一手攬住凜的腰往自己靠。

「欸……傘幾乎都給我了,你這笨蛋。」他看見真琴右半邊因暴露於傘外,已被淋濕的衣裳。

「嗯,沒有關係。」臉上終究是那抹不輕不重的輕盈淡笑。

「嘖!」撇過頭去,凜想轉移注意力,偏偏擱在腰上的手絲毫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凜試圖擺脫那隻煩人的手。

步行緩慢,大雨滂沱成了最佳屏障,暫且與世隔絕。

「凜。」

「做什麼?」怒眉瞪向真琴,心情糟的一蹋糊塗。

「我們交往吧?」真琴停步,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大雨之中只有他們,能夠敞開心胸的暢談。

凜錯愕地沉默,他確實對真琴有好感,會在意他的存在、視線,但他還沒有做好面對的心理準備。

「昨晚的吻是認真的,現在的問題也是認真的。」

「受傷也不怕嗎?」可他怕,太明白真琴的眼裡有誰,現在不過是被一時曖昧氛圍給沖昏頭。

「受傷也無所謂。凜,別逃避我,過去沒有連絡的日子已經夠,別連現在也想跟我扯開距離。」無法忍受處處與他保持距離的凜,分明是注視著他,為什麼非得空出距離在兩人之間?

「你……」不要動搖我,不要動搖我……拜託。

「我愛你,非得是你才可以。」一分一毫的距離都覺得礙眼,他靠近,凜便後退,比起受傷,真琴更擔心凜會離他而去,於是在凜脫逃之前,只能想辦法箝制凜的退路。

感受到沒有後路可退,也逃不開,凜正視心裡所想低語道:「……我……也是。」勉強擠出的字句,含糊在嘴裡說不清。

「再說一次好不好?」

「不要,你到底要不要走啊!」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感覺不真實,凜再說一次啦。」

「我不要,不要!」面對這令人氣絕的傢伙,凜深感認為自己到底是喜歡他哪一點,索性連傘也不撐,快步向前走。

「凜!等等!會感冒的。」真琴隨即跟上凜,在他身邊苦苦哀求:「好啦,再說一次,嗯?只是想聽你說說看嘛,會牢牢記住的。」

耳邊不堪其擾,凜抓住真琴的衣領,直瞪真琴說:「吵死了,喜歡你做什麼啊……」語止,旋即傾身向前吻住真琴,擔心他又嘰嘰喳喳地沒完沒了。


--------------------
真琴你的囉嗦要用對地方啊wwwww
請持續騷擾凜凜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