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習慣在做什麼事情都經過思考的綠間,比起說話總是不經過大腦的高尾讓人感覺更可靠。這就是高尾沒有盡人事的地方,每次在猜拳決定誰踩板車時,他完全就是低迷勝率。

 

跟高尾猜拳過幾次後,綠間腦袋總有些高尾猜拳習慣的數據,例如首猜會是拳頭的機率趨近於45%,而布和剪刀的機率則是34%和21%,想要贏高尾並不是什麼難事。

 

這日,一般練習結束之後,高尾又陪他留下繼續練投。

 

原本這一切都會是很平凡的,直到綠間無意間發現高尾的唇有些不太一樣--異常的紅潤!?

 

高尾發現綠間似乎一直盯著他瞧,撿起一旁的籃球傳給綠間:「小真!你幹嘛看我看的這麼認真?」

 

「胡說。」綠間接到球的煞那,隨即向籃框投出。糟了,球路偏移!才剛這樣想,球非常驚險的在球框上轉了幾圈才落入。

 

「哈哈!小真竟然失投了!」高尾放肆的大笑著。

 

綠間擦擦額頭上的汗水,原本不想理會高尾,誰知道他會越笑越大聲,綠間臉色驟變,快步走至高尾的身旁。

 

感覺到周圍氣壓驟降,高尾收起笑容,有些錯愕看著比他高出許多的綠間,氣勢頗為可怕,不自覺的高尾退後了幾步。

 

綠間伸出大掌扣鎖住高尾的下巴,怒視那影響他球路的紅唇問道:「你的嘴,怎麼了?」

 

「啊!?」

 

「你的嘴。」綠間不耐煩的再重複一次問題。

 

「啊--這是因為今天要出門前,妹妹說我的唇色蒼白,所以才借我潤色的護唇膏,果然還是太紅了嗎?」今天都還沒有人反應過這問題,但是既然綠間反應了,就代表這不是這麼適合自己吧,解釋完原因,高尾原先伸出自己的手想擦拭自己的唇,卻被綠間給阻擋。

 

「高尾,你知道我們的優勢嗎?」綠間再度蹦出一句讓人不解的話。

 

「啊!?」高尾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除了驚訝跟錯愕外,頓時間也無法想出什麼答案。

 

早料到高尾會有這樣的反應,綠間將高尾更拉向自己,放在他下巴的手也沒有要抽回的意思,反倒是慢條斯理說:「身高差。」語畢,不等高尾反應,綠間吻住高尾的唇。

 

太可惡了,那唇色完全誘人,這身高差是接吻的優勢,不好好地利用怎麼行。





-------------------------------------

好吧,雖然我遲了一點XDDD

不過我還是把他生出來了!!!

這是我的第一篇綠高文啊!!((灑花

其實我懷疑潤唇膏是妹妹的陰謀((哪招

祝綠高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