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凜交往前提
*凜正煩惱真琴是否比較喜歡女生

某天神秘哈魯拿了迷樣飲料給真琴說:真琴,有了這個可以解決你的煩惱(真琴知道凜的煩惱

當真琴還無法理解神秘哈魯的話,他就消失了,隨後凜凜出現了,因為剛跑步完很渴,看見真琴手上有飲料,立刻搶走,一口氣喝光。

真琴錯愕的看著凜:凜……你沒事嘛?(自己都還不解這迷樣飲料

凜什麼事也沒有,一臉疑惑看真琴:怎麼?你在飲料下毒嘛?(蘭陵王看太多

真琴覺得凜沒事就好,摸摸他的頭笑說:沒事,我送你回家吧。

((凜凜回家後,晚上睡覺時,身體開始起了變化,他變成女的。

剛起床的時候被自己嚇到,困擾許久,接到真琴傳來的早安簡訊,凜才想起他今天要約會!!!!!

因為不知道怎麼變回來,凜將計就計,偷拿了江的衣物換上就急忙出門赴約。

真琴看見前來赴約的人,是一個長得很像凜的女孩(?,心中無限困惑,問:請問你是……?

凜隨意瞎說:我是江的表妹!表哥今天突然要忙,所以要我暫代!((好牽強啊……

真琴無言,這不是凜的個性,抱著狐疑的態度打了凜的電話,女凜口袋的手機在響:表哥說要你帶我去玩玩,我沒有手機怕我走丟,所以他就把手機借我了!!((睜眼說瞎話

真琴原本要打給江,女凜一把抓住真琴的手,尷尬的拉走真琴,硬是要讓真琴帶他去玩。

凜的用意是,既然他現在是女生,就讓他以女生的身分好好跟真琴玩一次,想明白到底真琴喜歡的是他還是女生。

一開始真琴有點不知所措,不過看見女凜就很像看見凜,吐出一句:你比江還像凜。

凜冒冷汗,乾笑:阿阿~我家人也都這樣說...((該機靈的時候不機靈,現在反倒聰明起來

真琴:那個...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凜:我叫...((腦袋高速運轉)) 鈴!!叫我鈴就好了...

真琴:鈴? 恩,那走吧...((心裡懷疑凜怎麼會把手機借給別人,偶爾連他想看都不能看,雖然鈴是家人,但是...詭異

身為女生的凜,偶爾會忘了自己是女生,例如上廁所會不小心往男廁走去,看男性泳褲...

雖然鈴解釋看到哥哥喜歡的泳褲,所以才過去看看,不過真琴就是感覺鈴有股說不出來的怪異。

談話中透露著鈴的喜好跟凜很相近,行為舉止也幾乎是如出一轍,最特別的是鈴也是鯊魚牙,真琴忍不住問:鯊魚牙是遺傳麻?

凜:...呃...對、對阿,很特別吧!曾曾曾祖父也是鯊魚牙,但是只有我跟表哥遺傳到...((冒汗

真琴:((沉思,懊悔之前沒有問過凜這個問題

凜:((這該死的傢伙))

儘管對鈴充滿懷疑,真琴仍是一貫溫柔的態度,對待鈴沒有什麼差別。這反倒讓凜心裡很不是滋味,真琴對誰都好,可在他眼裡卻是很濫情的表現。萬一接受這些好的人以為真琴對他也有意思呢!?

鈴突然沉著臉色,真琴問:鈴,怎麼了?

凜:啊!? 沒事...((繼續走

真琴跟著走,相處一天,發現鈴身上與凜的相似點不少,眼神總是帶了點愁緒,看不出是為了什麼而擔憂,有些話感覺就是謊話,可他沒有反駁,因為凜也是這樣,很牽強的理由只為讓他不要擔心,可她不是凜。

跟真琴相處的這段時間,凜嚐到了女孩的滋味,還會被店家誤會是情侶,這是男兒身無法體會的感覺,偶爾他們約會時,他會刻意拉開距離,因為別人的目光很刺眼。

凜拉住真琴的手,要他停下。真琴回過身看他:嗯?怎麼了?

凜:真琴喜歡表哥嗎?還是我?

雖然凜很嚴肅的再問這問題,真琴還是忍不住大笑出來,害凜很尷尬,笑了一下子後又恢復正經臉色:就算鈴身上有很多與凜相似之處,但不管是長相、個性、行為與凜再相似,都不會是他,我只喜歡凜。

凜:......((身體開始有異樣的感覺))

((凜恢復了男兒身))

這下可尷尬了

真琴看著凜,半句話也說不出口,所以這就是很相似的理由!?因為凜變成女的??

凜也訝異自己會在這時候變回男生,可惡他現在穿的可是女裝啊!!!! 萬惡的羞恥心,好想找洞鑽!!

真琴:凜...你...((想說話,卻被凜用手給摀住嘴跟眼

凜大喊:不准你看!!!渾蛋,都是你昨天給我喝了什麼奇怪的飲料

真琴握住凜的雙手,意外的鎮定下來,沒了平時有些輕浮的態度,嚴肅的問凜:你真的以為我喜歡女生?

凜撇開臉,如此正經的真琴,他反而無法適應:對對對!我當然懷疑啊!我怕你覺得男生噁心...

真琴抱住凜,力道有些重了,讓凜喘不過氣,真琴仍不放手:凜,我喜歡的是你,無關於性別,只要你是你,我就會愛上你。

凜不掙扎了,該怎麼辦才好?對於真琴他真的無能為力,心裡很感動,卻不想表現在臉上,緊抓真琴胸前的衣物:恩...

真琴:那麼凜呢?

凜抬頭看向真琴:你問這不是廢話嘛!((勾住真琴的脖子,吻上真琴

>>>小後續下收<<<

凜:欸!!我現在穿的可是女裝耶,你現在要我走回家!?

真琴:凜,你很適合女裝阿,沒有違和感((明明在稱讚凜很漂亮

凜:((怒揍真琴一拳))快去給我買衣服回來!

真琴:呃...((挨下拳頭))好,那你等我一下((脫下外套,讓凜穿上)) 凜,不管是女僕裝還是一般的女裝你都能勝任呢,到底是誰把你生的這麼好?

凜:((再補一拳)) 橘真琴,不想死的話,就快去。

>>>渣胚羅結束<<<

 

-----------
這只是一時好玩的PARO並不是正文QAQ
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不要太認真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