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提

*木吉畢業前夕

 

這日,木吉正在猶豫志願要填寫哪間學校,一開始還不在意木吉的赤司,眼見木吉煩惱的模樣默默湊到他的身邊,拿起他手上的志願填寫表。

 

「啊……小征將來是要上K大對吧?那我要不要先去K大幫你看看呢?以後說不定還能住一起。」木吉看著赤司說出自己的想法。

 

依照木吉的課業能力,想要一同上K大也不是什麼難事,目前最想做只有兩件事情,一是打籃球,二是和赤司待在一起。

 

木吉殊不知這樣的想法已經抵觸赤司,赤司的期望並不是這樣。他不需要一個只會跟在他身邊卻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的人,固然他喜歡有木吉的陪伴,但他不希望這樣。

 

「鐵平,你連未來都無法自己決定的話,我想我們也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你這樣的盲從者,我並不需要。」冷漠的口氣,冰荒裡沒有透露一絲的暖意。想告訴木吉,這事情的嚴重性。

 

木吉聽了之後反笑,抓過赤司抱進懷裡,伸出大掌搓揉著赤司的頭:「啊啊,小征真是可愛呢,竟然這樣就認真起來,雖然我得建議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我說了,我、不、需、要、盲、從、者。」刻意一字一句的念得清楚。

 

對牛彈琴大概就是現在的情況,木吉反將赤司抱得更緊,膩在赤司的耳邊說:「能夠每天在一起不好嘛?」

 

相處越久木吉越能掌握赤司的性格,一點也不意外赤司會有這樣的反應。可他真的希望未來可以每天待在一起,想要起床睜開眼就能看見赤司,在一起的日子越久就越渴望。

 

「你活膩了?」被抱得難受,赤司推著木吉的下巴,想要掙脫。

 

「有你在的世界,怎麼會有活膩的一天?小征。」依然楊起笑臉。

 

從來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赤司感到苦手,自從跟木吉在一起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不管他表現出什麼樣的態度,木吉臉上永遠都是那張令人煩躁的笑容,真正深不可測的人是他。

 

赤司像隻不肯屈服的貓,極力想要從木吉的懷抱擺脫出來,眼見木吉絲毫想鬆手得意願也沒有,赤司狠咬木吉的脖子:「還不放手嘛。」

 

「我想去的科系K大也有,可以同校不一定要同科系啊,小征。」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心思是片浮雲,飄移讓人無法捉摸。

 

一瞬間赤司搞懂了木吉的意思,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在煩惱要去哪裡,純粹想吸引他過來而已。木吉大掌伸進赤司的衣裡,看似溫柔的眼神,眼裡裝的是另一回事,輕觸赤司的嘴唇:「該來討討我的畢業禮物了。」

 

「木吉鐵平!」無論是未來還是想法,赤司都能看清,獨獨無法徹底看清木吉的想法,還有他與他的未來。

 

「我在,一直都在。」

 

----------

某種程度上來,木吉真的完全是個怪咖,所以聰明人看不清怪咖的想法是正常的。

尤其是"聰明的怪咖"XDDD

我只是這樣想,所以寫了這樣的木赤,如果有讓親愛的赤司飯們雷到,就真的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