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完事後留下的恥辱痕跡,凜打從心底感受到真琴是個不折不扣的雙面人,特別是對他在某方面的行為上!與真琴折騰一個晚上後,全身上下就像是狂飲烈酒後的後勁發酵,瞪向在一旁整裝的真琴,怒問:「你是雙面人吧?」

「咦?為什麼會這樣感覺?」真琴不這樣認為,不管是對誰他一直都是這樣。

「嗤!我很肯定你是。」骨頭都快散了,還敢說不是!凜拖著狂歡後無力的身軀,抓起一旁的衣物。

「冤枉啊,凜。」真琴看見凜行動似乎有難處,向前幫忙他拿衣物套上。

沒有力氣穿衣服的凜,默默接受真琴幫他套上衣物,心裡還是不爽,嘴上依然不饒人:「不,應該換個方式說,你只對我雙面。在床上的時候特別粗暴,平時卻是溫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欸……?」怎麼感覺今天凜說話有點直接,不對,應該是非常直接,難道是……。

「你還不承認嗎?如果你在床上很溫柔的話,我身上各處怎麼可能會在完事後出現瘀血……」據理力爭只是為了逞一時之快,當話都說出口後,凜才發現自己禍從口出。懊惱也來不及,拉起被子往裡鑽。

「呃…可是凜,每次你興奮快高潮的時候,都是你先咬我的耶,你看看我的肩膀,也留下了不少咬痕啊……」拉下頸間的衣物,只是想證明這些可是凜造成的,以暴制暴才能對抗這隻小鯊魚。

「你!不都是你先弄疼我才咬你的!」把臉藏在被窩裡大吼。

凜作賊心虛的表現,空有語氣大聲氣勢卻輸真琴一大截,如此可愛的凜,幸好只有他能看見,真琴跟著鑽進被窩裡,湊近凜的耳邊低語:「我還沒有聽過凜喊過疼呢,特別是我越用力凜就越興奮,就夾得越緊。」

耳邊傳來的氣息,讓凜迅速漲紅了臉,手肘立刻向後一扣,絲毫沒有手下留情。如果這樣還不是雙面人那還有誰是!真琴對他還有關於床上的事情轉眼間就會黑化,並不是一般人所想的那樣溫柔、溫馴,是擅長以無邪的外貌來欺瞞粗暴真相的虎鯨。

「噢!」真琴吃痛得悶哼一聲,承受凜的這一拳。「凜--我知道是粗魯了點,但是你也喜歡不是嗎?」環抱起凜,某虎鯨蠢蠢欲動想進行下一次的進食,誰叫鬧彆扭的鯊魚是如此可愛呢。

「Shut up!」此時此刻的鯊魚也只能出張嘴,任憑虎鯨擺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