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學長。

這句話一直哽在喉嚨裡,在乎學長一切的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如果我只能把我的愛藏在心裡,繼續喜歡學長的我是不是很傻?可我無法自拔,愛早已根深蒂固。

昨夜學長失眠,我也跟著失眠,躺在上舖的我,在寂靜的深夜裡,可以很清楚得聽見學長在哭泣。

學長又是在為了誰而哭泣呢?知道嘛……我也正在為你哭泣。

今日夜裡我再度失眠,悄俏地爬下床,蹲在學長床邊瞧看學長的睡顏。

他睡得香甜,沒有做惡夢,不知道學長在做什麼夢呢?

夜裡好安靜,屏住呼吸便能清晰聽見學長的心跳聲,每回聽見這心跳聲就會感覺內心平靜。夜裡失眠總是會這樣偷聽學長心跳聲的我,是不是很狡猾?學長知道的話,肯定會討厭我吧。

學長,為什麼你眼神裡總是透露著孤獨?可以將那些情緒分享給我嗎?我想與你一起分擔。

我們心跳的距離是即便再靠近,心跳聲清晰可見,也無法交心。

眼裡的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

「學長,分享孤單很困難嗎?」幾乎是只有自己能聽得見的音量,我想說給誰聽呢?熟睡的學長可以聽見嗎?聽見又如何呢……

「似鳥。」學長突然睜開眼看向我。

「呃……學長,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

「睡不著嗎?」意外地,學長並沒有兇我。

「嗯。」我只能尷尬回答,趕緊站起準備爬回上舖。

「過來吧。」學長往床內挪了一些空間出來,拍拍空位叫著我。

「欸?」我有些錯愕,手腳還放在梯上。

「因為孤單睡不著的話,有人陪就會睡得好吧。拿你的枕頭下來。」學長轉過身去,臉面向牆側身再度睡去。

拿下我的枕頭,睡靠在學長的身旁,學長身上的香氣,還有他的溫度,一切都好誘人。

學長,你不知道吧,跟你生活很辛苦,因為你是神經大條不知道自己擁有多少魅力的笨蛋。

我可沒有你想像中忍耐力那麼好,快要逼近極限。

就讓我失控一次吧,就這一次。揪緊學長背部的衣衫,好想跟學長更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