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提
*一杯即可醉真琴ww


交往約莫有三個月的時間,關係卻突然止步不前,時時刻刻存在著一股莫名的尷尬氣氛。

真琴努力地想要突破這層詭異的氛圍,偏偏有個人不肯領情。見面次數少也罷,每每約會結局總是會不歡而散。真琴心情鬱悶極致,他無法理解凜在糾結什麼,曖昧關係時明明是相處地那麼自然。

我們之間的隔閡是什麼?

凜知道自己正在傷害真琴,可他現在還沒有完全準備好要跟他在一起,很喜歡是一回事,他無法以平常心去看待已是戀人的真琴。

是朋友還能以輕鬆的態度去看待真琴對其他人的態度,可人是自私的,誰能忍受自己的男友對任何都溫柔貼心?不想約束真琴,卻又無法坦然面對真琴就是這樣的個性,於是凜便這般糾結於心中。

早知道會如此苦惱,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答應。

一如往常般,凜在特定時間準備離開宿舍慢跑,踏出宿舍便發現在門口逗弄野貓的真琴。

他的溫柔,不是單單屬於自己,他很樂意將溫柔分給別人,與其他人是一樣的,等份接受他的溫柔。

趁真琴尚未注意到他,凜打算無聲無息的逃走。

「凜。」真琴叫住凜,怎麼可能會沒有發現他呢,竟然想要逃跑。真琴起身走向凜。

「不是說沒事不要來我學校嗎。」口氣差勁,不只是因為真琴老是破壞約定,還氣憤他到底知不知道是自己是什麼身分啊!

「今天可以向宿舍申請外宿嗎?」

「申請外宿?做什麼?」

「蓮跟蘭跟父母一起去旅行了,我不想一個人在家。」真琴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叫人心疼。

「……」凜無語,頓時間心裡很是慌張。這、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今天要我們一起睡嗎?等等……。

真琴牽起凜的手,笑撫他的腦袋,湊近凜耳邊嘀喃:「不要拒絕我啊……就看在我鼓足勇氣來問你的份上。」

這傢伙,絕對不是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簡單,擺明不給凜退路。

「凜?」真琴又靠得更近,唇幾乎快貼在凜的耳上。

「走開啦,宿舍門口耶,在外面等我。」耳根子發燙,遮起耳朵趕緊往宿舍裡面逃。為什麼要這麼狼狽啊?凜對上真琴顯然很容易戰鬥力低落。

*          *         *

來到真琴家後,凜開始後悔自己的決定,渾身不自在。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到真琴房裡,可通常他沒有機會可以跟真琴在房內獨處,因為還有兩個小搗蛋會在一旁插花。

真琴並不在房內,凜隨意觀望真琴的房間,翻看櫃子裡有什麼遊戲,餘光瞄到一旁架上的照片。

是岩鳶水泳部全體合照,注目搭在江肩上那隻手臂是誰的,罪魁禍首就是真琴,他該操心他的男人還是該操心他的妹妹?

「在看什麼?」真琴從廚房裡拿了些點心與飲料進入,瞧見凜在看東西,把點心放於桌上後,向前從凜背後環住他,看他在看什麼。

「放手。」凜想甩開不請自來的雙手。

「在想怎麼沒有你的照片嗎?你又不愛拍照,如果有凜的照片,自然就會擺在這裡。」真琴反將他摟得更緊,距離上次見面已是三天前的事情,忙於練習的凜向來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

「不要隨意猜測他人心意,況且你說的也不是事實。」他還是掙脫了,坐到矮桌前。

「不過,凜也該留張照片給我啊。」真琴趴在矮桌,細看戀人臉上的表情。

「哼。」

「凜ちゃん。」真琴笑著伸出食指戳向凜的臉頰,寵膩的叫他。

「不要這樣叫我!」凜不悅地拍開真琴的手,不想要只是想到就被哄哄而已,討厭把溫柔分享給別人的真琴,可他又是深愛著這樣的他。

天氣好熱,一肚子火更熱,凜抓起桌上的飲料大口飲下,喝了一口後,凜瞪大眼看向真琴。

「怎麼了?」

凜嚥下口裡的液體,更加確定這是什麼,桌上只有一杯飲料這並不單純,凜放下手裡的杯子,掐住真琴的臉頰說:「你的呢?!」

「剛才在廚房就喝掉了。凜ちゃん,真的很可愛哦,連生氣也是。」

「該死!」凜低咒一聲,趕緊起身拉住真琴,大吼:「快給我起來去把飲料吐出來!」

這根本不是什麼純飲料,而是水果啤酒!以前合宿時,領教過真琴那一杯即可醉差勁的酒量,太可怕了,就是那時意亂情迷,才會傻傻被他騙去當情人。

「凜ちゃん──」甜膩呼喊他的名,真琴把重量全壓在凜的身上。是凜的味道,好香,好好聞。

「喂,橘真琴你給我起來……」凜來不及站穩,便被真琴一把推向床,真琴的重量壓在他身上,快喘不過氣來。

「凜ちゃん──」真琴在凜身磨蹭,上回隊友回來而沒有得逞,這次沒有人可以阻攔他了。啃咬凜的脖子,手亦不安份探向他的衣裡。

「不要……橘真琴你快點放手!啊……」一時疏忽又將自己推向地獄去,這分明是算計好的嘛!

不顧凜的反抗,真琴扯下制服領帶,綑綁凜的雙手,架在他的頭上,不讓凜有機會可以脫逃。那道隔閡,真琴要徹底突破!

「喂!你……唔……」凜的雙手無法動彈,身體亦被真琴給箝制,任憑真琴從頸間吮吻至耳根,真琴在被口水沾濕的耳邊吹氣,凜為之一顫用力深呼吸。

「雖然我也很緊張,不過我會好好疼愛凜的。」掀起凜的衣衫,從肚臍開始挑逗他的神經,一路向上蔓延至乳首,輕舔、啃咬。

「說、說什麼、鬼話!」凜繃緊身體,真琴的逗弄太有感覺,羞恥感不斷擴大。

「會好好疼愛凜呦。」吻上凜的唇,伸出舌尖邀請戀人一同嘻耍。

臉紅滾燙,凜不曉得該如何面對真琴的攻勢,該生氣嗎?還是該開心?

如果真琴能只屬於我一人的話──這種佔有慾,真琴對我也有嗎?

大手探向凜的褲裡,撫摸那已略微站起的慾望,替凜無法動彈的手拉下褲子拉鍊,褲子連同內褲一並退去,昂首的慾望穩穩直立。

「凜,家裡沒有人,想出聲也沒關係。」令人倍感羞恥的一句話,凜閉上眼,緊抿雙唇,誓死不發出聲音。

真琴含住凜的分身,舌尖有意無意的滑過龜頭,每滑過一次,凜便不由自主的抖一次。

感覺有什麼話就快脫口而出,凜咬緊下唇,忍著被真琴挑逗的恥感。

真琴感受到嘴裡的分身正逐漸硬挺,微微溢出透明液體,吸住他,開始前後擺動,用嘴套弄他。

「你……可、可惡……」凜毫無招架之力,任憑真琴對他擺弄。

累積已久的慾望一旦爆發便不可收拾,真琴正是這樣的情況,發了情的虎鯨,想要對這隻令人癡迷的鯊魚生吞活剝。

他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刻意冷漠的臉龐,精實健壯的肌肉曲線,老愛穿勾引人心的無袖衫,與他在一起得花多少毅志力才能阻斷慾望,想必他都不知道吧?

凜是個壓抑的人,懂得克制自己的慾望,基本上連替自己解套這種事情也很少做,屈指可數。面對真琴不斷變化的嘴巴攻勢,抵抗不了最原始的本能,在真琴的嘴裡洩出。

口含凜的濁白液體,凜慌張得大叫:「不准你吞下去!」怎麼可能照著凜的意思走,真琴欺上凜的唇,將嘴裡的液體分送一半給他,突如其來的推送,凜迫於無奈吞下。

噁──好想吐……

「凜ちゃん,換你了。」真琴做好坐姿,拉起凜被綁住的雙手,這回他要凜幫他。

「橘真琴!」

真琴壓下凜的頭,讓他逼近自己的褲檔,燦笑道:「用牙齒拉下拉鍊吧?凜ちゃん。」

混蛋,混蛋,橘真琴你這混蛋!凜無可奈何在心裡大吼,上回能躲過根本就是奇蹟,這回可沒有人會在此時救得了他。

「凜ちゃん,處理完這裡,就會讓你開心了呦。」訕笑,那副嘴臉看在凜的眼裡豈止可惡,是可恨!!

替真琴咬下拉鍊,真琴揉亂凜的髮絲:「好乖喔,凜ちゃん。」另一手掏出自己的碩物,壓住凜的頭半哄半命令說:「凜好好舔喔,不能壞習慣亂咬人。」

啊啊──這傢伙還怕他咬嘛!忍著怒氣含住性器,咬斷他不是最好的選擇,萬一出了人命他還得坐牢,太不值得,最好的方法是──讓他想射又射不出!

緩慢吞吐再逐漸增加速度,時不時更緊縮口內空間,讓性器能被含著更緊密。

「哈……凜……原來凜的口技這麼厲害。」撫著凜的側臉,撩起他的酒紅長髮,不想錯失凜含住他的表情。

真琴的性器上沾滿凜的口水,凜一擺常態,猛然撲向真琴,咬住他的頸間,惡笑:「你以為你真能滿足我?太小看我了,橘、真、琴。」

小嘴突然離去,身下果然空虛,送到嘴邊上的肉,竟然還敢跟他大言不慚。

「那麼我們來試試看吧。」反身壓下凜,將他推床頭角落,真琴從枕頭底下拿出預備好的潤滑液。

當真琴拿出那東西的一瞬間,凜霎時明白原來這早是真琴預謀好的!!

「你這混仗!!」

「噓,留點力氣,等等可沒有讓你喘息的機會喔,凜ちゃん。」掰開凜的雙腿,呈現羞恥的M字型,坦然露出一切面對真琴。真琴單手沾滿潤滑液,塗抹於凜的後穴,再探進一根手指。

「等等……你不可以這樣!」凜激動的想推開他,雙手纏住根本使不上力。

「不可以?那麼誰可以?」誤踩地雷便是粉身碎故,凜不偏不倚的踩下。原本想輕柔對待凜,可他一再挑釁,一怒之下第二根手指狠突入穴內。

「啊──好痛……」凜咬牙,疼痛從股間擴散開來。

看見凜痛苦的表情,真琴於心不忍,緊貼向他,緩慢親吻受刺激而硬挺的粉色乳首,想要多少轉移他的注意力,再緩緩插入第三根手指。

「唔嗚……」感覺仍有異物在突入自己,悶哼一聲,忍痛讓他進來。

「放輕鬆,凜你太緊繃了,重要的東西還沒放進去呢。」手指開始在小穴裡作亂,先是左右擺動擴張,再開始不疾不徐地前後進退。

凜試著張開自己,伏趴於真琴身上,真琴的味道不斷竄進鼻裡,凜有些失神:「嗯……真、真琴……」

聽到愛人小聲喊著自己,真琴低頭看向他,輕輕一吻落在臉頰,「什麼?」

「吻我。」

真琴沒有遲疑,覆上凜的唇,凜主動向真琴索吻,極具挑逗的輕咬真琴的唇瓣,真琴的手也沒空閒著,仍在進行重要的事前準備工作。

「嗯哈……啊……那裡……」

真琴驟然抽出手指,一下子小穴裡變得空蕩,開開闔闔不斷流出腸液與潤滑液混和的液體。

真琴退去身上的衣物,抓起仍然被繃帶纏住的雙手,讓凜跪趴在自己的身上,面對他昂首挺立的性器,呈現一上一下的六九姿勢,真琴一面舔弄凜濕透的後穴,一面用手指在穴口來回抽插。

「嗚……別舔……」

「凜乖,做你該做的。」

凜吸吮真琴的陰囊,從根部舔至頭尖,張口含住,順著唾液壓縮空間。

「凜……」來不及阻擋的瞬間,傾洩於凜的嘴裡。

「不可以吐出來喔。」見他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真琴拍拍凜的臉頰,說出來的話語還是這麼討打。

先是吞下自己的,現在又得被強迫吞下他的全部,根本暴君!

「橘真琴,你真是夠混蛋的了。」勉強吞嚥下去,怒視眼前看似溫馴卻是黑到骨子裡去的愛人。

「凜ちゃん,這麼說,真讓人不開心呢。」將凜反向背對自己,趴伏於床上,已完全濕潤的小穴微微泛紅著,將分身頂入凜的小穴之中。

即便已做足事前準備,凜還是覺得有股快要被撕開的感覺,緊抓真琴的枕頭哭喊:「好痛……好痛……」

「凜,別咬我咬的這麼緊,放輕鬆一點。」拍拍他圓潤潔白的屁股,雙手探向凜的乳首,一面緩慢頂進,一面從尾椎隨著背肌向上親吻。

「呃……」含淚忍痛吞下真琴的全部,感覺下唇都快被咬破,像是死了千萬回。

「凜你想在這裡停止嗎?」靠在凜的背上,想看看現在凜的表情,肯定是淚流滿面吧。

羞恥湧然於心上,這混蛋這時候還敢跟他說風涼話,怎麼可能停啊!埋首於枕頭裡,羞愧到了極致:「快做!」

愛人有令豈敢不尊?真琴擺動腰,探索凜的敏感帶。

「嗚呃……哈……真琴……」被衝撞的快感,讓凜拋棄羞恥心,坦然的對真琴呼喊。

「凜,我喜歡你叫我的名字。」揚起笑容,更加把勁猛對後穴抽送,內壁把他絞得好緊。

「真、真琴……啊……唔啊……」

「凜好乖,所以得好好獎勵你。」將陰莖從後穴抽出,拆下凜手上綑綁許久的領帶,被勒紅的雙手叫人心疼,真琴輕握凜的手,在被紅印處輕舔。

凜打了個冷顫,這傢伙到底從哪學來這種折騰人的本事,根本就是不是獎勵啊!一怒之下,凜雙手巴住真琴的脖子,狂吻真琴。

「這麼著急要禮物啊?凜ちゃん。」喜歡愛人這般索討,可以感覺彼此很親近,隔閡本不該存在,所以凜到底在糾結什麼呢?

「……廢話少說。」被真琴這麼一說,凜感覺自己做了蠢事,用手摀住自己的臉,好想逃避一切。

「害羞的凜ちゃん最可愛了。」撐開凜的雙腿,讓凜坐於他的胯上,再次將性器填入小穴之中。

「別這樣叫我……唔……」俗話說熟能生巧,經過前兩次的探索,真琴迅速地找到凜的敏感帶。

面對面更能看清凜臉上的表情,嬌羞的模樣,讓真琴不自覺加快腰肢擺動速度,猛力對小穴抽送。

「啊啊……慢點、慢點……真琴……」

「凜,握住自己的,快點。」

舒服的快感徹底凜迷茫,無法判別現在該做些什麼,只是聽到真琴的命令,握起自己的性器開始套弄。

「這樣的凜,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滿意地將枕頭拿起,讓凜背靠枕頭,追加幾次猛力撞擊。

「真琴……給我……給我!」雙手攀上真琴的頸子,雙腳緊夾真琴的腰部,不知羞恥的向真琴索討。

真琴再度覆上凜的唇瓣,對他的臉又親又咬,想要好好的將他占為己有,一寸都不能放過。

「唔啊……哈……真琴,啊、啊啊──」被虎鯨吞食殆盡的鯊魚,慾望全宣洩在兩人腹上,虛軟無力的癱倒在真琴懷裡。

「凜,凜,啊啊──」真琴最後也在凜的體內獲得釋放。

歡愛後的餘韻纏繞於浴室內,兩個大人擠在狹小的浴缸裡,有個人從高潮感醒來後,就一直背對他,真琴替他搓擦背部,問道:「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啊?」

凜緊抿雙唇,悔恨自己的所作所為,先是無知被拐,然後又徹底被吃抹乾淨,這種挫折感,誰可以體會?

「凜?」將他轉過身來面對自己。

「你很吵耶。」一掌貼於真琴的臉,要他廢話少說。

「為什麼交往後你反而要處處逃離我?」握住放在臉上的手,比起戀人的關係,總覺得朋友更能放開彼此談心。

「問你自己啊!」

「問我?我怎麼了?」

「誰叫你這混蛋對誰都那麼好!」我想要我是特別的,你懂不懂啊!橘真琴你這白癡!

真琴先是一愣,隨即又抱起凜大笑,「哈哈,我的凜ちゃん真是太可愛了。」

「笑什麼阿……」凜張口咬真琴,就喜歡咬他,處處留下他的痕跡,才能有點真琴是他的真實感。

「傻瓜凜,難道你看不出我特別在乎你嗎?不然怎麼會老是打破約定,去鮫柄找你?我對誰都好,可我只對你特別好,凜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的。」

真琴了解凜的個性,他不是那種主動的人,必須由親自赴諸行動,他才會有所反應,所以才會三番兩次打破約定,糾纏凜可是每日必做行程,見面也好、電話也罷,寵著他反倒讓他誤解了。

「少哄我。」

「真的,是說,身上屬於你的印記也夠多了吧?我還得游泳呢。」雖然岩鳶水泳部的人不多,可是那群孩子卻是異常煩人,八成又要被遙吐嘈很久了吧。

「難道我就不用嘛!」凜身上處處都是真琴的傑作,他還好意思跟他說這些。

「那一起翹掉練習吧。」捧住凜的臉對他又親又舔。

「夠了啦!」


-------------------------
我搖旗陣亡……
這篇是把領帶用途與傘下兩篇忽略的R18部分補上www
看不出我自己到底有沒有突破R18苦手,只知道腦死了上萬遍
各位看官們,小女子真是傷透腦筋在產這篇文章。
請大家努力產文、產圖來餵飽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