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出自於羅羅&貓餃劇場→http://www.plurk.com/p/iyjnuk
*白領族真琴x國手凛
*交往前提

幾經真琴與似鳥費力勸說,凜決定面對自己,努力顧好自己的手傷,積極去似鳥安排的復健所,進行復健。

歸國這一個月半以來,關於他的新聞已熱潮消退,凜的心情釋懷不少,至少不是打開電視就是看見那些批判他的惡劣嘴臉。

上回與真琴坦開心房暢談後,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真琴堅持不讓凛獨自在夜裡睡覺,所以很自動地將凛房內的東西全搬至真琴的房裡,要求凜只能睡在他的房間裡。凜一開始雖然很反彈,最後他還是投降了。

真琴上班前,都會事先將早餐準備好放在餐桌上,然後挖醒凜再去上班,凜在早飯休息過後會出門慢跑,午餐則是真琴規定好份量交給似鳥,要似鳥代替他緊盯凜飲食正常。

下午通常是凜漫長的復健時間,復健這種事情急不得,除了耐著性子慢慢來,也只能按部就班,照著醫師規定的復健行程來走,雖然凜時常擅自超出復健份量,讓復健師們很頭痛。

晚飯時間亦是真琴堅持親自操手,晚間還會如往日一樣,陪凜一同慢跑。日復一日的陪伴,真琴體力變得比較好,能夠陪凜跑完大半路線,最後他累了再手牽手漫步回家。

凜知道這樣的生活會變成可怕的習慣,但他現在真的很快樂,不想繼續顧忌那麼多下去。

這日真琴臨時得加班,凜一個人很無趣的待在家裡,瞞騙真琴他已經自行處理晚飯,實際上則是被真琴寵壞了味口,不是他做的東西還真不太想吃。

賴在客廳的沙發上,突然間連慢跑都不想去,盯著時鐘一分一秒的流逝時間。

果然自己是被真琴給慣壞了嗎?沒有真琴,怎麼感覺做什麼都無力?凜仰望天花板發著呆,肚子好餓,卻不想動,不知不覺在沙發上睡去。

真琴在公司忙完後立刻趕回家,照理來說這時間是凛出門慢跑的時候,可他進到家門裡,發現他的愛人睡姿頗為可愛。蜷縮身體塞在沙發一角,腰部的衣服略微撩起,露出一截誘人的纖細蠻腰。

放下公事包及鑰匙,脫下外套罩在凜身上,疲憊感一掃而空。撥開額間的髮絲,真琴輕輕落下一吻笑說:「我回來了。」


「唔……我好餓……」知道戀人回來了,凜睡得迷糊,竟然如小貓般向真琴撒嬌。

看見這樣的凜,在真琴耳裡『肚子餓』有兩種含意。

一是如同字面上的意思,真的是肚子餓,不過凜跟他說過晚餐有吃了,所以應該不是這個意思?

二是另一種生理上的需求,可向來禁慾的凜突然這樣對他求歡,好像也不對勁?!所以答案到底是一跟二的哪一個?

「真琴……」睡眼惺忪,凛胡亂抓住真琴的手,迷迷茫茫地呼喚他。

噢!糟了,好想吻凜……真琴的慾望已燃於心胸,他可沒有凜那麼能忍,但在弄清答案之前,真琴不會輕舉妄動。

「凜,把話說得明白點……」下腹部異常燥熱,蓄勢待發,答案一明瞭的剎那,便是無法止步。

凜勾上真琴的脖子,靠在真琴耳邊,緩慢地將字句說得明白:「我、想、要、你。」

熱情反常,真琴不解,可他受不了凜這般挑逗語氣,抱起凜將他置於腿上,雙雙坐在沙發上笑問:「左手怎麼辦?我可不會停喔。」

「不礙事。」

「這裡可是客廳喔。」再次確認。

「快吻我!」凛噘起嘴鬧脾氣,橘真琴的壞個性--優柔寡斷。

理智線徹底斷裂,隱忍許久的慾望一直都是在配合凜,現在有人熱誠邀請豈有不遵的道理,送上最誠摯的行動,以滿足這總愛吊人胃口的壞鯊魚。

這一夜,狂熱纏綿,從客廳一路到房裡,再進浴室裡,回到房內又一次。盡情放縱的夜晚,無人能擋。

深夜兩點,歡愉過後癱軟在床上的凜,空腹激烈運動後,這回是真的肚子餓到睡不著。

伸腳踹踹一旁熟睡的人,無力道:「橘真琴,我真的肚子餓,快起來煮宵夜給我吃!」

捉起凜迷人的小腿,真琴立刻起身親吻凜的小腿肚笑說:「看在你餵飽我的份上,想吃什麼呢?」

「變態。」踢開真琴,火速把腳藏進被窩裡,拉起被子將自己裹緊說:「隨便你用什麼,我肚子好餓!我晚餐沒吃。」

「欸,說謊喔。」真琴沉下臉,是有多不乖,真的是需要有人好好在身邊調教耶。

「我可是餵飽你囉,不要耍賴!」凜自知理虧,慌張的向真琴表明立場。

真琴一把攬過凜,堵上他的嘴,看來得先重新再教育才能放過他。

          *          *          *

折騰一個晚上,真琴不累,凛可是累壞了。像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的去上班,分明是一起拖到快凌晨四點半才睡,真琴是神采奕奕,而他卻只能躺在床上補眠。

什麼時候體力不好,床上體力源源不絕,擺明平日裡都是在呼嚨他。

一會兒還有復健訓練要做,凜勉勉強強撐起身子換衣服,照著鏡子,身上滿是他與真琴的傑作,看來今天是不能穿無袖衫了,再熱都得緊穿外套!

今日似鳥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無法陪同他到復健所去,獨自在復健所訓練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今日凛很不自在。

平日裡即便是復健,因為鮮艷髮色很容易惹來注目,凛總是會帶上鴨舌帽刻意將頭髮藏起來。但他今天在訓練時,聽到附近傳來唧唧喳喳的聲音。

『他是松岡凜吧?怎麼會在這裡啊?』

『欸欸,前先日子不是有他要隱退的消息嘛?肯定是受傷才要隱退的吧?』

『哇,真是可惜了他那番能力,不過受傷的運動員就不值錢了。』

面對這種有意無意諷刺的話語,凜一刻也不想繼續多留,隨意跟復健師道別後,便急忙要離開復健所。

剛踏出復健所,在附近接獲線報的狗仔立刻圍上凜,瘋狂拿起相機對他猛拍,一陣推擠之間麥克風還一度敲到凜的頭。

『松岡先生!為什麼要逃避媒體!』

『請問是真的受傷了嗎?真的打算隱退了?』

『松岡先生麻煩回答一下問題好嗎?真的有意思離開體壇嗎?』

媒體苦苦追問,凜緊抿雙唇,頭好痛,心情糟糕透頂,該死的似鳥還不在身邊幫他阻擋媒體。

凜很煩躁、滿腹怒火,但現在跟媒體正面衝突最後受傷的也只有他自己,想盡辦法想要突破媒體包圍,喧鬧生引來附近民眾好奇,圍觀人潮逐漸多了起來。

「不好意思,你們認錯人了,請不要打擾我朋友。」有個人突破重圍,一瞬間有件西裝外套罩在凜的頭上,凜還來不及看清來人,隨即被迅速帶離這混亂的困境。

凜看不見路,沿路都是這個人緊緊把他攬在懷裡,看不見,可凛認出了這個人是誰,這味道太熟悉,無論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他是真的出現了,帶著他遠離。

坐進車裡,凜聽見車門關上的聲音,隨後跟上的是媒體拍打車窗,窮追不捨的問題。

當車子駛離喧鬧之地,凜無法克制自己,躲在外套下哭泣。

「凜,沒有受傷吧?」依然溫柔的話語。

「嗯。」凜哽咽得說不出半句話,傷心也好,感動也好,現在的他只想哭泣。

「沒事真是太好了。」他能明白,能理解,緊握躲在外套下那脆弱戀人的手。

真琴正好外出處理事情,上頭有交代昨日讓他加班太久,今日他在外處理完事情便可以提前下班,眼看下班時間正好是凜在復健所的時間,想去看看他復健的情形,沒想到一到場卻是看到這般慘況,立刻向前救出凜。

掌心傳來真琴的溫度,凜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不是孤單的,有個人會一直無怨無悔地陪在他身邊。

真琴沒有帶凜回家,現在回家只會徒增負面情緒,真琴想帶著他去些地方。

睦月橋。

這裡不適合開車進來,沿路真琴與凜漫步走來,這個橋可是充滿著他們的回憶。

真琴始終緊牽凜的手,他不敢放,只有這樣牽著手,才能感受到凜是真實的,也想告訴凜,不用怕,有我在你身邊。

「橘真琴,我永遠記得你在這裡發抖的樣子。」憶起過去發燒的遙落水,真琴害怕揪緊遙衣角的模樣,凜始終歷歷在目。

「這麼糗的樣子,幹嘛記牢。」站在橋上,望著曾經的案發現場,將身邊的凜摟得更緊。

「因為,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你害怕的話,我也會跟著害怕。」

「哈,傻瓜。」

「陪我去個地方吧?」凜抬起頭看著真琴,表情嚴肅。

「嗯,到哪都陪你去。」不准任何人再傷害凜,他也不行。

走了一大段路,一同步上山丘,沿路上彼此沒有說什麼,真琴沒有問要去哪裡,只是靜靜的伴隨彼此。

面向一片蔚藍大海,杵立在山丘頂上的石碑,上頭刻著黑字『松岡家之墓』。

這是第一次凜帶了別人來到父親的墓前,凜想要面對一些事情,要問清自己,問清真琴。

「爸,對不起,上回比賽輸的這麼難看。」凜放開了真琴的手,雙手合十站在父親墓前,對著不成材的自己向父親道歉,沒能替他贏下勝利。

「凜?」真琴不解凜帶他來這裡的用意,看著他愁容滿面,真琴滿是心疼。

「爸,我不想放棄游泳,我知道受了傷想要再游出好成績很困難,但我還是不想放棄。過去,我是為了你而游,現在起,我要為了我自己而游,以我自己的名義,不再讓你丟臉。」

這是凜的心聲,把父親的夢想扛於身上,是因為總覺得愧對於父親,若是沒有家庭,爸爸便不會成為漁夫,更不會在暴風夜裡枉死於海上。

背著沉重的包袱,凜無法加快腳步,只覺得快喘不過氣來,好像有什麼正阻礙著自己。他喜愛游泳,但爸爸輝煌的成績壓得他只能向下沉沒,唯有拋棄這些負擔,凜才能真正的重新開始。

「松岡先生,對不起,我是那個拐走你兒子的壞人,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伴於你兒子身邊,鼓勵他、支持他向前邁進,成為他強而有力的後盾。」真琴沒辦法坐視不管,既然凜帶他來這裡,自然有他的用意,可他現在也想坦然的面對凜的父親。

「你不怕我爸跟著你,找你麻煩嗎?」真琴字字句句穿透凜的心,心臟正被一點一滴的撼動著,凜揚起久違不見的笑容,看向真琴。

「呃……可以不要嗎,松岡先生。」真琴的臉立刻垮了下來,凜知道他很害怕超自然力量,他還這樣嚇他。

「那得看看你是不是說實話啊。」

真琴湊向凜的身邊,牽起凜的手,一同面向凜父親的墓碑:「那麼看看我們是否心意相通吧?」

真琴閉上眼,凜亦闔上眼,彼此向凛父親說出心底話。再張眼時,凜已是淚流滿面投入真琴懷抱。

          *          *          *

將近半年的修養與調整,凛左手傷已完全不礙事,經過幾番波折,凜變得更加堅強,沒有後顧之憂,便能無所畏懼勇敢向前。

再度重回體壇的凜,從小賽事開始邁進,一路挺進到國內最大賽事。

真琴特意請了假,來觀看這場比賽,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坐在觀眾席上,看著選手站上跳台,全場屏息以待。

〝嗶--〞哨音響起!

『恭喜松岡選手!擺脫低潮奪得冠軍!』現場歡聲雷動。

凜離開泳池接受採訪,即便現在他仍是非常討厭記者,但他還是耐著性子一一回答問題。

採訪結束後,凜急著往約定好的地方去,看見那抹熟悉的身影就站在面前,凜開心的奔向前抱住他。

「凜,恭喜你。」裹著浴巾就跑來這裡,到底有多著急想要看見他?

「可是贏了這場比賽後,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去國外了。」凜皺起眉,雖然贏了這場比賽很開心,讓他又重新奪回往國外比賽的權力,相對的,他又得離開真琴。

「下回比賽是在Perth吧?」

「嗯,怎麼了?」

「下個月開始,公司恰巧需要派人到澳洲幾個月,所以我想既然你在澳洲的話,就主動跟主管申請了。雖然要見上你可能需要花上三個小時的時間,不過至少是在同一片土地上了吧?」真琴笑著,對凜說出震撼彈。

似鳥早已把凛這一年的行程交給真琴,好讓他有所心理準備,沒想到剛好碰上這次機會。

凜驚訝得啞口無言,只能將真琴擁得更緊,表達他的激動之心。


那日,兩人在墓前目前異口同聲說著:『願身旁之人,是你。』


-END-

--------------------------------------------
我寫完了!!!!
刪了很多情結,更改了很多畫面,結果其實可以上中下就解決了!?
噗,有點敗給自己的多餘。
感謝羅羅跟貓餃把設定借給我喔!!我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把這篇看完!!
橘真琴彼氏力讓我想哭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