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視角
*韓吉亂入
*不負責任結尾www


想要殺光所有的巨人,一個不留,替媽媽報仇。
利威爾兵長一直以來是崇拜的對象,想要變得跟他一樣強悍,足以擊垮這個世界。
只是這份情感,從什麼時候起有了變化……?
每當見到兵長時,心跳會開始狂亂,思緒亦是紛亂不已。
雙腿會不聽使喚想要逃開,但避開的理由我根本不清楚……困惑了非常久。

大廳裡只剩下韓吉分隊長與我,手裡正拿著資料專研的韓吉分隊長,我即便怎麼看著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樣的我,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艾倫。」韓吉抬起頭看我,眼神怪異,該不會是發現我在看她了吧?!

「是!」

「你想說什麼就說出來吧,不用一直這樣盯著我看,還是……」韓吉突然朝我靠近,抓住我的肩膀又說:「你對這實驗也很感興趣?想要試試?」

「呃呃……不是的……」我慌張的想要解釋。

「啊--?不是?」韓吉一臉狐疑,直直盯著我看。

「有些、有些事情想要請教你!」困惑已久卻不曾理出答案,與其這樣困惑下去,不如問問韓吉也許就會有答案。我是這麼想的。

「好,我聽著。」韓吉一臉興奮的樣子,讓我不知該從何開口,彆扭很久,他仍是好奇地緊盯我不放。

「如果……仰慕之情變化會是什麼?」想知道,想知道那份異樣的心情到底是什麼,那份覺得不該出現的心情!

「艾倫對我嗎!?」韓吉訝異的看著我。

「當然不是!」我大聲辯駁。

「不然對象是誰?」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如果那份心情,開始變得壓抑且不滿足,那該怎麼辦?

「你得先說說對象是誰,我才有辦法幫你分析啊。」韓吉把手搭在我的肩上,以只有我們兩人才聽得見的音量說著。

緊握雙拳,渾身僵硬著,內心很掙扎到底該不該說,但以韓吉的個性看來,一旦產生興趣的東西是不會輕言放棄的,這樣我到底該怎麼做?想知道答案,卻又害怕這答案的影響力。

「是……」內心依然掙扎。

「是--?」

「……」

「誰呢?」

「兵長……」我怎麼說出來了!我趕緊摀住自己的嘴,不敢想下一步是什麼。

韓吉移開搭在我肩上的手,臉上的笑容滿是陶醉,不明白韓吉露出這樣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只覺得相當不安。

「艾倫啊,我想你還是問問利威爾好了。利威爾,這孩子交給你,我先去忙。」韓吉雙手合十放在胸前,草草丟下這句話,便從坐在沙發上的兵長身旁離開。

「兵、兵、兵長!」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他坐在那裡的?剛才我很確定沒有半個人在的,怎麼會……驚慌失措的我,只能不斷退後。

「艾倫。」兵長沒有動靜,只是喊了我的名。

「是……」不敢再妄動一步,心跳又開始不安定,好難受,這種不明不白的束縛感。

「你剛才說的是什麼呢?小鬼。」兵長向我步步逼近,周遭氣壓凝結,使我喘不過氣。

沉默,別再亂說話了,現在的我。

兵長抓住我的咽喉,那不可一世的眼神,足以將我斃命。空氣消失去哪了,為什麼我覺得沒辦法呼吸……

「回答,不然削了你。」

「呃……仰、仰慕起了變化……」快窒息了……好痛苦……

兵長移開了他的手,感受到瞬間有空氣擠進肺裡,跌坐於地上,慌張地喘息。

「艾倫。」

「是……咳咳!」不敢直視兵長的樣子,果然我是不該擁有非分之想的嗎?潛藏於心底的答案,不願去承認,一但認同那不該存有的答案,對誰都只是困擾。

「抬頭,看著我。」

依照命令,抬頭看向兵長,窗外照進的亮光灑在兵長身上,耀眼的張不開眼睛,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別。

兵長將手置於我的頭上,強烈亮光使我看不清他的面容,只聽見他毫無起伏的嗓音說:「相信你心底的答案,安份的待在我身旁,就對了。」

 

 

 

 

那份答案--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