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構想>>熊君 http://www.plurk.com/Green1009
*惡搞注意

開學後第二個週六訓練,一向提早會到籃球場的綠間,今天竟然遲到了!本日高尾睡過頭,原也可能會是遲到的一員,還好他趕在最後一刻到達籃球場。

只是訓練都已經開始一個小時,大坪對著正在進行折返跑的高尾呼喊:「高尾!綠間呢?」

「呼呼……學長,我不知道!」高尾停下腳步,氣喘吁吁的回答。

「所有人加跑十趟!」才剛開學就如此懶散,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於是大坪採用連帶責任,希望大家藉此能警惕自己。

「什麼!?」一片嘩然。

「我要碾爆綠間那小子!」宮地邊跑邊大喊。

大坪原也要一起跟著跑,此刻手機卻鈴聲大響,來電顯示是綠間,大坪接起電話劈頭就罵:「綠間!你在搞什麼?」

「學長,教練說我有三次任性的機會,今天就請讓我不要參加練習吧。」綠間一向是不會遲到早退的人,練習這件事情比誰都還要認真與努力。

「理由?」大坪也不是不講理。

綠間沉默了一下子,才緩緩開口說:「我不舒服。」

「聽你的聲音不像。」大坪迅速回絕。

「我一直拉肚子,無法練球。」

「我可以讓你不下場練習,但是你一定要來。」二次回絕。

「呃……那請大坪學長向我保證一件事情。」綠間猶豫了,不是大坪的條件吸引人,實際上他是想去練習的,但是出於某些原因他實在是無臉見人啊!

大坪雖然覺得這必然有詐,遲疑了一下又說:「你說,我考慮。」

綠間立刻接話:「不能考慮,是一定!」

「好,我答應,所以是什麼事情?」大坪覺得自己的決定很蠢,總有種不祥的預感。

「請不要笑我,全隊都是。」雖然語氣淡定,綠間可是下了十足的決心才這麼說。

談話到這裡結束,大坪掛上電話,覺得綠間的言行有些詭異,但是教練都說他一天可以任性三次,他實在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反正只要他人有來練習就好了。

高尾看見大坪掛上電話,火速向前詢問大坪:「學長,小真怎麼了?」

「大家聽好,等等綠間來了請大家不要笑他,這是我們的約定。」

「咦--?」眾人一臉茫然的望向大坪,但大坪也只能聳肩表是他不清楚。

本日踏出家門可是綠間最煎熬的日子,還好今天是週六,沒有要上課面對班上同學的困擾,但是要面對球隊就讓他夠困擾的了,原因全都是出自於今日的晨間占卜。

綠間來到籃球場,鼓起十足的勇氣才進入,宮地第一個看到他,對他大喊:「綠間你竟然敢遲到!我要碾爆你!」

綠間不理會宮地的呼喊,直直走向大坪,先向大坪鞠躬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如果什麼事情都不讓你做也不太好,看你的樣子應該可以跑籃球場三十圈。」大坪看著綠間,不覺得綠間有任何的異狀,那他到底在任性什麼?大坪疑惑。

「呃……好。」綠間也沒有想過大坪會這麼簡單的放過他,走到一旁放包包時,高尾走了過來,瞧他瞧了很久,綠間一臉不悅的看高尾說:「有什麼好看的?」

下一秒高尾抓住了綠間的衣角,一臉疑惑道:「小真,你的腰部怎麼鼓鼓的?總不會你一夜爆肥吧?」

綠間愣了一下,隨即拍掉高尾的手說:「放開,我要去跑步了。」綠間說完趕緊跑開,高尾正想跟上去,大坪對高尾喊道:「高尾誰讓你偷懶了!」

高尾覺得綠間很怪異,哪有人穿著外套跑步,況且他剛剛反應似乎是過大了些,但礙於大坪在場,高尾只好先跑回練習場去。

不僅高尾看出端倪,連宮地也都發覺不對勁,看直到綠間跑到離自己最近的地方,宮地才說:「綠間你穿外套跑步不熱嗎?」宮地看他已經滿頭大汗。

「不會!」才怪!他快熱死,只是他有不能脫外套的原因。

直到練習賽結束,綠間只剩三圈,高尾坐在地上看著綠間跑步,一面喝水,忽然瞄到綠間的背部露出一塊綠色的布料。

思考了一下,突然高尾飛奔起身衝向綠間,抓住他身後的綠色布料。

綠間被高尾這麼一抓,緊急回頭甩開他的手,這詭異的舉止所有人全看見了。

宮地直覺的衝向前攔截綠間:「你逃什麼?」

「小真,那是什麼?」高尾指著已經露出一大節的綠色布料。

「沒什麼。」綠間又想開溜。

「宮地學長!抓住他!」

「竟然命令我!」但宮地還是伸手抓住了綠間。

大坪覺得情況有些古怪,他也向前關心:「這是怎麼了?」

宮地和高尾才正想解釋,綠間迅速擺脫宮地的束縛,這下連大坪也都加入追捕綠間的混戰。

一群人在經過一番糾纏,高尾抓住了綠間,宮地煞車不及一把脫下綠間的長褲,高尾拉開了綠間外套的拉鍊。

「……」綠間沉默。

「……」眾人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

本日幸運物--魔法少女裝!

綠間穿著一身最近超熱門卡通的裝扮,而且還是女裝,誰能想像一個大男生穿這樣像什麼?

高尾紅著臉向綠間比了個讚,其他人笑的人仰馬翻,綠間瞪向笑得無法自拔的大坪,哀怨的說:「學長,我們的約束呢?」

「原來這就是小真任性的理由阿!」高尾的鼻血都快從鼻子流出。

「哈哈哈哈哈哈……」

現實總是殘酷,本日巨蟹是末位,諸事不順。綠間看見這樣的幸運物時,當下頭頂冒出了幾百條黑線,百般不願來練習,跟大坪溝通了這麼久,最後才想到可以穿著外套跟長褲遮掩,沒想到竟被高尾驚人的觀察力給害死!

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八成這就是現在綠間的最佳寫照吧!

還有……高尾今天一定死定了!

 

-END*

 

我知道這篇我有點倉促跟亂來(?

而且一點也不高绿…可以算是秀德日常!?

其實這是熊君的點子啊!!!只是我感覺我要沒時間寫了……

既然今天情人節,就來點惡搞吧!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之後熊君有空應該會畫成條漫喔!

那麼就感謝大家對我還有熊君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