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會再對你有所憧憬了……再也不會了。

我明明就是那麼篤定的說下這句話,你卻仍然無動於衷,即使我知道會敗在你的手下,我仍不放棄,而你依然是那種不屑一顧的神情。

對於這樣的你,我是那麼的迷戀與執著,正因為你是這樣的人,我正努力的在克服我內心的不安感,只為了要和你在一起……

但你真的會明白我的心意嗎?青峰大輝。

-------------------------------------

經過一夜的翻雲覆雨在沉沉睡夢中醒來的黃瀨涼太,感覺身後涼涼的,一回頭就發現原本躺在床上的青峰大輝已經不在。

黃瀨從床上坐起,對著一旁空蕩蕩的床位嘆氣,無奈的下床更衣。

「就不能在我張開眼睛的時候你還在我身後嗎?」黃瀨打著領帶語氣微帶無力的抱怨。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都匆匆的出現又匆匆的消失,難道真的把他的家當作旅館一樣啊!

黃瀨一時氣憤的往一旁的椅子踢去,最後自己痛的在地上哇哇大叫。

「黃瀨涼太你怎麼一早就這麼淒涼呢……嗚嗚……」黃瀨一個人坐在地上自怨自哀。

〝有訊息喔!有訊息喔!〞黃瀨立刻興奮的從地上跳起,飛撲到床上要看訊息。

黃瀨馬上打開手機來看,原本興奮的表情立刻變的失望。

〝今天沒辦法陪你〞

「總是……總是……總是這樣!」黃瀨把手機丟到床上大叫,斗大的眼淚奪眶而出。

黃瀨來到節目的拍攝現場,化妝師發現黃瀨的眼睛紅腫,驚慌失措的捧著黃瀨的臉說:「黃瀨君!你的眼睛怎麼了!怎麼會這麼腫阿!等等的現場直播該怎麼辦?」

黃瀨露出異常燦爛的笑容說:「那是因為我昨天晚上看到太感人的電影,然後就一直哭,早上睡醒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化妝師沒有注意到這笑容有何異樣,捧著黃瀨的小臉說道:「你怎麼可以在拍攝前一天看那種會讓你哭紅眼睛的電影呢!還好今天皮膚狀況還是很好。沒關係!我會幫你好好解決這雙紅腫大眼!」化妝師誇張的拍胸埔保證。

「那就麻煩你囉!」

化好妝的黃瀨一點也看不出有什麼異樣,加上迷人又歡樂的笑容,絲毫沒有人覺得他怎麼了,現場的粉絲一樣的吵鬧。

黃瀨坐到來賓的專用沙發後,主持人也走進攝影棚,粉絲也都安靜了下來。

節目開始之後,主持人首先開場,便開始採訪黃瀨。

一直都是很平常的問題,突然主持人卻拿出一個牌子,上面寫「情感方面」,黃瀨露出尷尬的微笑,腦袋思考等等該怎麼應付主持人的問題。

「第一題,請問黃瀨君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大概是在中學時期,不過是我暗戀而已。」黃瀨面露苦笑。

黃瀨此時靈光一閃,想到了可以復仇的計謀,心情頓時間變得非常愉悅,對於主持人犀利的問題也都來者不拒。

節目結束後黃瀨又陸續趕場,回到家時也已經是凌晨三點的事情,黃瀨打開電燈就直接往地板躺下。

工作再怎麼累也不會像那傢伙讓他的心裡如此疲憊,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對方似乎都無法感受到自己的心意,讓黃瀨積近崩潰。

黃瀨從地上爬起,回到房間內打開電燈,發現青峰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黃瀨真想一腳踹過去發洩他的怨氣,但是他怎麼可能會這樣,走到青峰的身旁,看著他熟睡的樣子,也只有這時候黃瀨才可以真正的感覺到青峰是真正的在他身旁,而不是一個空蕩的家或是一張冰冷的床鋪。

黃瀨起身要去洗澡,發現青峰放在一旁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黃瀨一時興起想要把桌面換成自己的照片,卻發現有一封未讀的訊息,黃瀨內心竟然開始有一股想偷看的想法,內心開始天人交戰。

好想看!不能看!好想看!不能看!黃瀨就這樣一直猶豫不決,手一滑手機從手中飛出,眼看手機就要掉到地上,黃瀨趕緊接住還好沒有吵醒青峰。

黃瀨將手機拿出房間,坐到客廳的沙發上,打開手機的未讀訊息。

發現是黑子傳來的訊息,黃瀨一顆心忐忑不安,打開畫面後黃瀨就開始後悔了。

〝今天很謝謝你〞簡短的一句話,卻讓黃瀨傷心透了。

黃瀨拿起手機邊哭邊走向青峰的床邊,看著他一直哭泣,眼淚滴到青峰的臉上,青峰張開眼睛發現黃瀨拿著他的手機一直哭也不說話。

「黃瀨,你怎麼了?」青峰拉住黃瀨的手,將他拉到床上。

「你今天去哪裡了……」

「打球。」青峰很淡定,摸摸黃瀨的臉擦掉他臉上的眼淚。

「你騙我!你騙我!你騙我!」黃瀨無理取鬧的大叫,搥打著青峰的胸口。

「跟哲一起打的。」青峰滿臉無奈。

黃瀨哭的更傷心,躲到自己的被窩去哭。他覺得自己很委屈,什麼事情都是為這男人著想,這男人卻從來沒替他想過。

青峰讓黃瀨哭了一會,大手放在黃瀨的頭上說:「我說……今天的採訪我看了。」

黃瀨不理青峰仍躲在被裡啜泣,青峰拉下被子一臉不是很開心道:「什麼叫目前沒有交往的對象,歡迎大家來追我?」

房間內一瞬間被成低氣壓,黃瀨嘟起嘴繼續哭就是不肯說話。

「還有什麼是喜歡個子嬌小、皮膚白皙又愛撒嬌的女人?」青峰臉色鐵青,其實他一看電視就知道黃瀨的眼睛很腫,就算其他人看不出來,還是難逃他的眼睛,所以覺得那些話一定是黃瀨刻意說出來的謊言。

黃瀨覺得無辜,明明他就是被害者卻要被一個加害者追問,老天到底有沒有道理要這樣欺負老實人。

青峰沉默,起身離開床鋪,黃瀨感覺到身旁的重量沒了,聽到青峰正打開衣櫃換衣服,黃瀨心一急立刻起身抓住青峰的衣角大吼:「你都不哄我!還要這樣離開我!明明就不是我的錯!明明就不是我……」黃瀨放聲大哭,他真的無法再繼續忍耐,心裡的委屈已經累積到達極限。

「黃瀨,你今天才訪前哭了對不對?」

「對!但是那又怎麼樣,反正你只想跟我玩玩而已,又不是真心的喜歡我!」黃瀨受不了了,那一股壓著他讓他無法喘息的寂寞,讓他變得好脆弱。真心話說出口說不定青峰會離開他,不說出口他也可能拋棄他,那不如說出來讓心裡舒坦。

「這就是你心裡所想的?」青峰緊握雙拳,面無表情。

「總是匆忙的出現又匆忙的離開,你都沒有想過我,半夜驚醒看見身旁的人不在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就算你在我身邊,我也依然很不安,擔心你隨時都會離我而去,你不懂我的寂寞!!」黃瀨失控的抓住青峰大吼大叫,眼淚無法停止宣洩。

青峰任黃瀨抓他、打他,仍然冷漠的開口:「還有呢?」

看見無動於衷的青峰,黃瀨頓時虛脫,跌坐在地上摀著臉:「這就是你,冷漠的你……」

青峰拉起黃瀨一把把他推向床,將他壓在身下,撥開他摀住臉的手,低沉說:「看我。」

黃瀨睜開因為哭泣而紅腫酸澀的眼睛,發現青峰的雙眼竟然也泛紅了,兩人就這樣對視著。

「對不起,讓你這麼沒有安全感。」青峰竟然跟他道歉了,黃瀨不敢置信,而且這句話是這麼的無奈且懇切。

青峰低頭吻住黃瀨的雙唇,黃瀨撇開頭掙脫他的吻,青峰苦笑:「我只是不想讓你太辛苦所以才這樣做,沒想到你卻不是這樣想。」

「你在說什麼阿……」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所以我趁你有空檔的時候來找你。早上我都是去運動,因為我總不能為了自己的私慾把你從睡夢中吵醒吧。」說道這青峰竟不自覺得臉紅,讓黃瀨看傻了眼。

「你剛剛說什麼?而且你臉紅了……」黃瀨似懂非懂,青峰臉紅的樣子也讓自己頓時間千頭萬緒。

「你是個男人你怎麼會不懂,男人早上都會……」青峰無法說下去,因為實在是太令人難以啟齒。

「我好像懂,但是又好像不懂,但是你為什麼出去都不跟我說!」

青峰躺在黃瀨的身旁,伸手擋住黃瀨炙熱的眼光說:「你的睡相太誘人,我怕我要是因為我的私慾,你早上的工作就沒辦法做了。」

黃瀨因為青峰的一句話也跟著臉紅了,沒移開青峰的大手,語氣仍帶無奈說:「不能陪我還不是因為去跟小黑子打球,那我又算什麼……」

「因為你太耀眼,把你帶出門很麻煩,藏在家就會安心很多。平常都是我自己去打球的,今天是剛好遇到哲所以跟他打了一場。」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親暱的叫他哲!我就是黃瀨!黃瀨!」黃瀨故意學青峰的口氣,雖然學的一點也不像。

青峰被他愛吃醋又亂模仿的樣子給逗得哈哈大笑,抱住黃瀨說:「別這樣亂撒野給別人看,會讓男人抓狂的。」

「什麼啊!不公平!不公平!」黃瀨緊緊回抱青峰,頭靠在青峰的胸膛上。

「對不起,都因為我這麼自私的想法,才讓你這麼難過,只是不想讓你等我太久而耽誤工作……」看見黃瀨又這樣緊抓著自己不放,真誠的向黃瀨道歉的青峰卻被黃瀨的吻給打斷。

「工作也沒有青峰大輝重要,可以不要再這樣突然消失嗎?我真的很害怕……」黃瀨不知道青峰到底懂不懂他在擔心什麼。

青峰抬起黃瀨的下巴,看見他那雙已經紅腫到不行的雙眼,深深的吻住黃瀨。

這是他的錯,是他給黃瀨太多的不安全感。其實他的愛不比黃瀨少,只是以他自己的方式去疼愛黃瀨,而黃瀨卻變相解讀了。這也是他的錯,因為他沒有好好的向黃瀨說明這樣做的原因。

「涼,記好,我不會拋棄你,所以好好的想著我別亂想。我愛你。」青峰刻意的放慢語氣就只是想讓黃瀨懂他的意思,別在胡思亂想,動搖他們的愛情。

「嗚──輝是大渾蛋!」黃瀨一聽青峰這麼真誠的告白,害他哭笑不得,但心裡的陰霾通通被一掃而空。

「別哭了,我已經心疼得快死了。」青峰誇張的倒在床上緊抓左胸口的衣物。

黃瀨逮到機會壓到青峰的身上,燦爛的笑說:「好啦,我不哭了,沒想到你這麼愛我,哈哈──好開心。」黃瀨趴在青峰的身上亂撒嬌,讓青峰一股欲望渾然而起,制止黃瀨在他身上撒野,沒想到黃瀨卻主動引誘他,對他又親又舔。

「這玩笑可開大了,涼……」

「嗯……又沒有關係。」

「明天的工作呢?」

「不要工作了啦!輝養我!」黃瀨輕咬青峰堅實的手臂,手還不安分的對青峰亂摸。

「這可是你說的,那沒有大戰個五回合,我是不會讓你下床的。」青峰可是被黃瀨這傢伙調戲到快爆炸,立刻反身將黃瀨壓在身下。

黃瀨懶的跟青峰廢話那麼多,雙手勾住青峰的脖子,給青峰一個熱烈的吻,告訴他的渴望、他的難耐。

對情人來說,或許有些話不必說就會懂,但是對於某些情人來說,把你的用意說出來也許更能給對方有更多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