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 RM5.jpg

 

€私設有

€私心有

€勿上升真人

 

  自從合作的手遊推出後,金南俊擔當起稱職的代言人,分明連Normal模式都玩不好,抽卡運卻是出奇的幸運,連連在推特上更新遊戲狀況讓阿米對他又愛又恨。

 

  沐浴後的閔玧其窩進男友床上的娃堆裡,背部倚靠在最大隻的萊恩身上,腳則有KOYA墊高,既慵懶又舒適地閱讀尚未看完的書籍。

  金南俊則在一旁沒有固定的姿勢玩著遊戲,時而靠在枕頭上,時而趴在床上,左翻右滾,一個姿勢維持不到兩三首歌的時間又隨即變換姿勢。

  只要大傢伙不在翻身的時候撞到閔玧其,或者是觸碰到他,兩人同床也能相安無事。

 

  睏意襲上眼皮,閔玧其摺起該頁的書角,跨過趴姿的金南俊,把書擱置在一旁的矮櫃上,又重新回到原位,想把被子蓋好準備進入睡眠,可被子有半邊讓後者壓住。

  懶得再起身的閔玧其,開口下令:「起來,我要被子。」

  戴起耳機的金南俊壓根沒聽到命令,閔玧其嘆口氣了,伸腳一頂對方的大腿幫他移位,順利拉出被子蓋上。

 

  若是平常忙裡偷閒的狀況下,不論什麼樣的情況都能入睡,偏偏是正常就寢時間,燈火通明的亮度讓睡眠敏感的閔玧其無法入睡,再加上連日氣溫低下,閔玧其喊了聲:「睡覺。」

  理所當然沒得到半點反應。

  閔玧其不耐煩地起身,摘下男友的左耳耳機:「睡覺。」

  「哥先睡吧,我還差一點點的R幣就可以升等卡片了!」金南俊只顧手機裡的遊戲畫面,不顧戀人的臉色有多不悅。

  閔玧其也不是非得馬上睡覺,一兩首歌的時間還是可以等待的,只是他不滿為什麼他的男友三番兩次挑戰他的耐性還有讓他質疑自己的魅力,所以說什麼也不肯讓步。

  將冰冷的手探進金南俊溫熱的背後,突如其來的涼意惹得金南俊拋下手機連連慘叫,轉身拉出哥哥的手,這才發現閔玧其的臉色和手的溫度並無差異。

 

  「我說睡覺。」不容質疑。

  「可是我真的差一點點就能把哥的卡升成R卡了。」金南俊口氣滿是委屈,好似辛苦蒐集點數僅差一點能向老師兌換獎勵的孩子。

  相處八年的時光,閔玧其還能不懂金南俊的急性子嗎,可他不想順從請求,取走對方的手機,強行關閉遊戲,逕自躺回屬於自己的床位。

  金南俊眼巴巴看著哥哥沒收手機,無奈之餘也只能暫且把急躁放下,乖巧地關燈摘下眼鏡,爬回床上躺好。

 

  瞬間暗下的室內,閔玧其短時間內很難看清金南俊臉上的表情。

  「金南俊。」

  「嗯?」

  「你還有比閔玧其本人這張更好的人生R卡嗎?」閔玧其的委屈,金南俊你看見了嗎?

  正想蓋好被子的金南俊被閔玧其這麼一問,立刻竄入對方的被窩中,緊緊摟住他的愛人:「沒有。」

  「那遊戲似乎還挺成功的啊,能讓你放棄人生R卡去追求你想要的R卡。」

  「哥是在跟自己的卡片吃醋嗎?」金南俊的手開始上下使壞,挑逗哥哥的神經。

  「遊戲裡的R卡能讓你這麼摸的嗎?」閔玧其捏了探入他衣裡的手。

  金南俊不敢再繼續胡鬧下去,拉好被子將兩人緊密裹起,讓哥哥能舒適地躺進他的懷裡。

  「你去我的床睡,我突然想自己睡,懶得走過去了,快下床。」閔玧其一面說一面試圖掙脫懷抱。

  雙眼已適應昏暗環境的閔玧其,能依稀看清金南俊錯愕的表情,礙於後者近視,黑暗裡絕對看不清楚此刻閔玧其正在偷笑。

  「哥別這樣子……」混亂中金南俊只能把手圈的更牢。

  戀人愁眉苦臉的模樣全看進閔玧其的眼裡,嘴角的笑意是更加猖狂:「我要做自己的人生R卡,快下床。」

  「我也是哥的人生R卡呀,當枕頭、暖爐、咖啡機還有金南俊,啊……不管了,這裡是我的床,我不要下床。」心慌導致一時詞窮,只好耍賴。

  閔玧其笑得合不攏嘴,只差沒有笑出聲,輕咬貼在他唇邊的胸口:「還想抽卡嗎?」

  「睡覺!」

  閔玧其憋笑憋得痛苦,金南俊感受到懷中的身軀不斷傳來晃動,不管哥哥是認真要分床睡還是開玩笑拿他開心,自從搬家後又在因緣巧合下重新成為室友,日日同床的習慣,金南俊說什麼也不會輕易下床。

  金南俊稍稍鬆開懷抱重新拉好被子,把晚安吻輕輕落在對方的額上。

 

  本以為事件能如此歡樂落幕,可閔玧其壓根沒想過要原諒金南俊,刻意在對方懷裡躺了一會,隨後又坐起身,有雙手反應敏捷地立刻圈牢他的腰部。

  「哥……我錯了,對不起,快回來躺好。」

  「你可以抱手機睡覺。」閔玧其懷恨在心,暫且還無法原諒他的年下男友。

  金南俊接下來說什麼都是無用的,比起遊戲裡能夠隨他操控的卡牌,他的人生卡牌可是有脾氣的,手腳並用將閔玧其強行綑在懷裡,對他的愛人又吻又咬。

  欺壓在閔玧其的身上,金南俊把臉倚在哥哥的頸窩:「不論是遊戲內的閔玧其R卡,還是閔玧其本人這張R卡我都想要擁有,怪我太貪心可以,但那都是因為我太喜歡閔玧其了。」

 

  富有磁性的低嗓,帶了點撒嬌的意味,是討歡心的甜言蜜語又是真誠的內心話。

  閔玧其偶爾會有一瞬間害怕起他的戀人,八年光陰替他們得來絕佳默契,清楚彼此的弱點,也正因為自己的弱點掌握在對方手裡,害怕哪一天他不再擁有優勢。

 

  「我累了。」

  「好,我們快睡。」

  寒冷的天氣又有閒暇的時間可以休息,閔玧其不想繼續無謂的賭氣,現在只想好好使用金南俊這張人生R卡。



 

-FIN-


 

啊~遊戲臭手好生羨慕金南俊的抽卡金手阿!!!!!!

所以只好讓閔玧其出來使壞一下XD
就是一篇私心滿滿的短文!

arrow
arrow

    秋織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